石原三翅

再说点别的

我一直特别反感用追星的方式来追运动员
首先我很感谢国家队让孙杨参加了这么多综艺 让更多人更好地认识他 也给更多粉丝提供可以和他互动的机会
但是我身为运动员粉并不希望他有那么高知名度
另外我尤其讨厌粉丝用称呼爱豆的方式称呼运动员(本人自己要求除外)什么哥哥呀宝宝呀 对我来说 特 别 恶 心 本身接机追酒店就很涉及隐私了 真以为运动员是明星一点一滴都要让你知道?
像今天我看到有些粉在后面追游览车 觉得既危险又没有意义 你们在后面追 头发淋湿妆全花 表情因为激动而狰狞 然而你们的爱豆并不会看你们一眼 所以为了什么?想看本人的话多去看比赛就好了 我宁愿预览照片是比赛间隙也不希望是机场接机
真希望你杨早点去冬训 远离公众视线 好好去当运动员

 
评论(13)
热度(18)
© 石原三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