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三翅

Beautiful - Eminem

谢谢大家之前的鼓励 我答辩没有挂 只是分数有风险 不一定能考上我希望去的学校了 但是没关系 之前那个装逼的我又回来了!不好意思以后你们还要继续看我装伪哲学家了ˊ_>ˋ


我思考了一下 感觉一个学文化的我 写了一篇关于文化差异与管理的论文 结果因为文化差异被研究管理的给刷下来了 这怎么都太搞笑了嘛 应该是我跟导师有缘无份吧2333


我打算先去跟研究会argue一下 能扳一点是一点 扳不到 好歹我也能说我是从某世界名校最难毕业专业中最严格的系头那里一次性过的!我听了觉得还是能拿出来装逼的!


上天肯定是羡慕我21就研究生毕业了 所以给了我低谷 可是谁人生没个低谷 晚来不如早来 就算被oxbridge拒两次又怎么样 事不过三 第三次肯定成 就算不成 还有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 MSc不行就MPhil Mphil不行就试PhD 总之失败后的成功才是有价值的成功 老子受过的伤都是老子的勋章!看看09年的你朴 看看13年的你杨 我喜欢的人都站上过他们领域的巅峰 我又怎么能当弱鸡呢


之前我说 人活着最害怕的是失去目标 如果实现理想的动力都没有了 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我太懒了 实在不想重新制定什么人生计划 当年我站在牛津基督教堂学院大门前说过我以后考上了就会带爸妈进来参观 我就一定要做到 或许用时会比计划中更长 但是梦想不会这么快实现的 这么一想 就觉得证明自己的路上又充满了刺激呢(`∧´) 


顺便我要再吹一下你孙和你朴!行走的励志!靠几张露股沟露大腿的照片就能把我从泥潭里拔出来 爱对了爱豆 每分钟都是正能量!


分享一首略烂大街但是一直陪我度过艰难时光的歌


祝大家都能心想事成!愿大家都能摸到大白的腿、搂到桓桓的腰!爱豆想见就能见!

 
评论(2)
热度(9)
© 石原三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