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三翅

今天去了一年一度的神夏con
其实国外展真心简陋得要命……除了搬运了一个片场实景 放些服装 和请了一大堆片里的演员(除了潮爷和一些龙套之外基本集齐了)然而收费还很贵 不如办成见面会算啦!
因为之前就已经见过BC了 也没特别有好感 况且他相关的票真是贵到飞(……)所以当时就在网上买了麦哥 场花 茉莉和卷福爸妈的photo shoot 也没想到要签名什么的(这边签名还是现场买 如果不是特火的那种 还可以自拍)后来发现来早了 实在太无聊 就买了几个配角的签名票去跟人唠嗑了 其实配角坐着也是很无聊的呀 跟他们随便聊聊也挺好的哈哈哈 尤其是跟那个演伴娘的女演员聊了一会 哇不是我说 她的胸真的好大啊……啧啧啧……凑近一看 目瞪狗呆

魔法特和Sue的签名是免费的 但是他俩老是不在 不过可能我运气好 去的时候都没有人排队就要到了

之后买了麦哥和场花的签名票 麦哥太忙所以签名都很快 场花比较无聊 喜欢唠嗑+逗小孩 但是他讲话特别老干部 明明也没多老 说话怎么跟我60+的导师一个风格……
以及大家都没法读出Sikuz这个ID啊哈哈哈 也就是因为另类所以容易被记住 就算忙如麦哥也要吐槽我的名字很难读(。
把麦雷签在同一张封面上了 间歇性铜矿哈哈哈


跟BC爸妈拍照的时候 有个Cos成伴郎卷福的妹纸来合影 他妈妈故意装出一脸惊愕 说 你应该在婚礼 不应该在这里 哈哈哈哈哈 

我刚拿了包准备走 BC拿着罐啤酒脸红红地从后门跑进来捣乱 往他爸妈脸上mua了一口 我一开始不知道是谁 就看到一个男的公然偷亲老人家((。然后BC说 你们在拍照呀 我也要拍 于是就坐在椅子上让摄影师给他们拍照……拍完之后他一脸笑嘻嘻地又从后门出去了……

附上一张合影图 我发现大家合影都喜欢固有拥抱式 浪漫一点就是环抱式 高难度一点就是公主抱式 于是我就用了反差萌式(ry 毕竟我花这么多钱 只抱一下 我觉得好亏啊……

明天要搬一天的家 现在从伦敦往家赶 还没爽完就要滚蛋了 心疼一下自己 希望明年如果还有展 我还能来 毕竟我好喜欢AS可惜他是昨天那场的嘉宾……

 
评论(4)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原三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