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三翅

神夏四第一集出的时候 我说 神夏乙烷 RIP

神夏四第二集出的时候 我说 我收回这句话 这简直是完美 我找回了看第一二季那种初恋的感觉 从没觉得一周这么长 甚至专门飞到英国追直播

神夏四第三集出的时候 我说 我的直觉果然是对的 我果然可以弃剧了 但他们做得很像季终 这么一想也没有必要再追了


这条留在这 如果有小伙伴一起追了的 在评论里留言吧

感觉这段时间沉迷神夏 挺对不起小游泳的 咱们还是票该买买 粮该产产

顺便心疼一下美国的神夏粉 这一周内要经历神夏完结 神夏剧情很烂 和川普上任这些事

 
评论(16)
热度(2)
© 石原三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