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三翅

月初的二姨妈

有时候会想 我这么认真是为了什么
明明到最后都会失去
后来觉得大概可以被认为是职业病
学我这专业的都有啥都要管还乱扛责任的毛病
然后把自己搞得筋疲力尽来获得成就感
以上也有可能全都是借口 事实就是我确实管家婆且严重完美主义

最近在搞一个没接触过的领域 我希望可以成功 虽然我没有时间了 如果失败 我也就不会再在相关圈子呆着了 毕竟耗尽精力做一件没有回报的事是很傻逼的 虽然这也不是我第一次脑子发热了

还是那句话 我脾气不好 只关心自己感兴趣的东西 每个月除了大姨妈还有二姨妈 每个月都想自暴自弃 希望真到了那一天 大家可以好聚好散

 
评论(9)
© 石原三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