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三翅

一条活鱼!

一切都要从昨天说起。昨天,我到上海的姐姐家之后把电脑拿出来打算开机,结果发现充电器裂开了,有点漏电的感觉,但是这种充电器在淘宝买感觉不保险,就跟姐姐说想去苹果店买个正版。然后我姐说好啊她晚上顺便想溜娃,就开车带着她的娃和我一起去陆家嘴逛街。我选好之后来找我姐,当时我姐在一边拿beats的耳机给我外甥玩,顺便还问我beats怎么样好不好。然后给我结算的服务员就提了一句:

明天beats在这里有活动,菲尔普斯要来。


菲尔普斯要来。
菲尔普斯。


我:哪儿!什么时候!
服务员:明天晚上,但是要预约,你去看看还能不能约上吧。
我:妈的,完了,这么晚了肯定没戏。
服务员:你试下咯?

后来鬼使神差地不知道咋了居然给约上了。
肉肉目睹了我从地狱飞到天堂的全过程。




感觉这个世界真是太小了。
虽然我平时关注你孙你朴比较多,但是从在英国的时候就一直追菲鱼,他鱼特别没有偶像包袱,直播能一个人BB几十分钟,天天晒娃晒狗晒老婆。自从他奥运会开始重新玩FB之后直播我一场没落下,但是也是觉得见面的机会真的很少,一方面他在大洋彼岸,一方面又退役了,他自己也不爱宣传商业活动,所以我一直以为想看见他只能等十几年后鱼宝宝出道了。

但是我还就碰上了上海苹果店一年一度搞见面会的机会。就问你欧不欧。

说回现场。其实这个现场还是跟中国普通见面会一样套路,前排粉丝团,后排便衣苹果员工托儿。基本上稿也是背的,也没什么答疑环节(毕竟能问的他鱼日常直播都全说完了)但是鱼真的好可爱!!!



说到死亡凝视会脸红!会分享歌单!听到双11梗还会一脸懵逼!!上台第一个动作是嘘 我娃在睡觉!!说到实现理想的道路一脸凝重!超级可爱一点都不做作!!(晕厥)

另外主持说台上放了28个beats新品是致敬他的28块奥运奖牌,他很激动地过去看了一下,还掏出了手机(。)粉丝以为要拍自拍合影,非常激动,结果发现他原来在拍耳机(……)于是最后粉丝强迫让他掏出手机和大家自拍了一张(主持人:第一次听说粉丝强迫偶像自拍的)


虽然今天没机会给礼物,甚至不能让他看到我,但是已经满足啦!!真人好帅!!!(疯狂吸鱼)


附几张高糊照片,痛恨自己没早点来排队。


↑拍耳机的时候



↑让大家安静点不要吵到鱼宝宝睡觉的时候





↑回答问题的时候





↑听到死亡凝视的时候

“I know I couldn't get off from that face...”




今天我的心情:



 
评论(4)
热度(25)
© 石原三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