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三翅

再不吃糖就过期了

今天搜了一下罗切特和我鱼的新闻……




神tm标题  厉害了我的鱼(((

果然没有异国因素+西方人就可以随便玩……

其实我觉得这对的模式还蛮像SP的,比如我随便点开了一篇文章……



固有的“别人都是过程,你是我的终点”“你衬托了我的辉煌”“你不在我身边我就不习惯”系列……

你朴还跟我鱼一样在人鱼线纹了个五环,还学人家戴耳机出场(然后小孙也学了)不仅游泳是前辈,搞CP也是前辈。不要怕,人家裸着吃意面,你杨你朴可以裸着吃蛋糕啊!不要输给西方人,要携手撑起亚洲泳坛CP的一片天。

希望明年世锦赛会出现“孙杨朴泰桓十指相扣伴你走过12年”之类的新闻(我就想想)

感觉自己马上就要搞起美版SP了(。啊不,应该说SP是亚洲版菲罗吧(。


里约镇楼,看Ryan那害羞脸(。

 
评论
热度(21)
© 石原三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