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三翅

其实我这个人性格挺不好的。
我不太喜欢跟人交流,不管现实还是网络上。并不是社交障碍,只不过可能因为过去的一些原因不太愿意和别人交往。因为以前服药的关系老是健忘,忘记带东西,收拾房间什么的,所以和房东室友的关系都不能算很好,不过主要原因还是我不太和他们说话,天天吊儿郎当的。说话也比较直白,会伤人。如果一个宿舍四个人,我一定是被排挤的那个。如果一个年级有300个人,我也是被排挤的那个。


我经常觉得如果相处久了,可能大家会觉得我是一个很好的人。只不过我从小就离家很远,又一直到处奔波,从13岁开始就没在一个地方居住超过五年。很多人根本就没有给我相处久的机会。曾经我很厌恶自己的性格,后来想想世界上每个人性格都不一样,非要让自己活成一个模板也不是很舒服。所以我觉得我还是自己一个人比较好,反正我不会觉得孤独,可能偶尔会有死了没人发现的担忧,不过照顾好自己就没问题。

这个Lofter之前一直是用来当日记、自我反省和脑洞记录用的。在奥运之前我刚好清了一遍,所以没有遗留下太多黑历史。一直以来,虽然我会在上面放些乱涂乱画,但是一旦不画了我就会把所有我不熟的粉丝删掉。所以先感谢因为SP关注我的人,不过因为我不是什么好人,所以希望等到出坑的那天我们可以好聚好散。

 
评论(17)
热度(7)
© 石原三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