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三翅

画了个军烨漫画,也说不上是不是CP向,那就当是吧。


因为之前电影节的蓝西装梗实在太戳我这个北京故事小说粉了,所以忍不住就……之前没有画RPS的经历,以后应该也不会有了,所以画得格外艰难,在漫画本身具有的美化人物BUFF下我只能勉强抓个神态,每天都在“卧槽为什么我每张的师哥都不一样”和“我凑真把刘烨画成盖世美男子了”的心境里挣扎……至于像不像我真的不敢说。至于人物动作语言,是我从客观态度和对双方性格的揣摩来决定的台词,不黑不吹。每个人对一个CP都有自己的理解,有些有名的梗我觉得只是人们想太多,所以没有在这里表现出来。


画漫画比单纯临摹照片要难得多,因为并不能单纯看着一张照片画,而是要看很多,然后揣摩人物长相特征和神态来自己构思动作角度,比起画虚构人物来说麻烦得多,以我的手速都只能勉强一天一张(中间板子还坏了),而且我自尊心强,所以不想接受不熟的人KY我画得不好之类的意见,更不会求赞……反正,我画这玩意花了两星期,我爽了,别人不爱看就滚,我不接收批评【小公举表情

 
评论(20)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原三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