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三翅

这届世锦赛出了好多新CP😳

亚当简直就是小公举痴汉 快拍全是小公举 你们英国男人……(邓摇

小南非拉着切赫手腕说我不会讨厌你的时候 仿佛看到了几年前亚运会的画面

小萩和濑户大也也是日漫男一男二般的相互依赖 小萩世锦赛唯一的ins更新是转发他和濑户的深情凝视

感冒药……我觉得他俩可能都不记得对方了🌚

然而我看到孙朴在机场不打招呼 还是听着后来的我们在玛格丽特岛心塞了一下午

有时候真的觉得如果他们是队友是不是就会不一样 是不是也能有菲罗的领奖台十指相扣 如果我少见他们几次能让他们多说几句话 那我把以后所有的机会拿来换都可以 我这一颗西皮粉的心 真的不在乎我能不能见到他们 而是他们能不能见面 我的路很长 他们的路很短

为什么我要萌异国西皮……萌养鱼不好吗(大哭

 
评论(10)
热度(17)
© 石原三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