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三翅

In The Closet - Michael Jackson

昨天老迈忌日 我去看歌迷组织的电影
看完电影想到这个电影没有买老迈歌曲的版权所以里面没有他的歌
于是顺带跟阿枫聊了一下老迈歌曲版权的事情
然后就想到以前$ony曲库泄漏的时候 黑市非常猖獗 然后就有很多人偷了老迈的曲库来卖 卖的都是带全部分轨的(就像卖知名大大名作的PSD)
阿枫当时就跑去买了
但是这种歌曲psd卖的很贵 当时买不起 只能买一个
我就想 老迈有什么歌 是我一定要拿到acapella轨的?

于是我和阿枫 不由自主想到了同一首曲子…………

嗯 买回来之后拔了人声轨的无损 我俩一边听一边感叹 不愧是老迈 呻吟都叫得这么好听……

 
评论(1)
热度(9)
© 石原三翅 | Powered by LOFTER